500棵落羽松園林 美的彷彿北國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回到好樣Formosa。彰化田中有一處私人落羽松秘境,初春時節,天氣乍暖還寒,園區內大片黃褐色的落羽松,呈現冬季蕭瑟的美景,園區主人為了方便遊客行走,在地面鋪上白色的 防滑抑草蓆,整個園區像極了北國的雪景。

一大片落羽松園區,地面鋪設白色防滑抑草蓆,色白如雪,走進蕭瑟的林中,就像置身北國,穿著時髦的年輕人在這裡拍照,有置身偶像劇的拍攝地點。

民眾:「這裡拍照,對,(拍起來感覺怎麼樣),拍起來感覺很像那種偶像劇那種感覺。」

園區主人 葉志誠:「抑草蓆是屬於有空密性的,所以它水也會滲上來的時候,會把土壤帶上來,那所以等它乾的時候,他發現說拍照起來像什麼,像在下雪一樣。」

大約500棵筆直成排的落羽松森林,繽紛美景,讓人不由自主拿出手機來拍照,也有全家親子玩自拍,享受浪漫的幸福。

民眾:「(感覺怎麼樣),像國外的感覺。」

民眾:「好像有一點浪漫這樣子。」

初春的落羽松,滄桑黃褐色當中透著一點嫩綠,意味著將退去蕭瑟的冬意,迎接春天,不過,眼前像雪的落羽松森林,讓地處亞熱帶的台灣,也有像北國的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