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首演 40獅子會總監全員到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獲得熱烈迴響,3月1日下午,在台灣巡迴第三站,台中中山堂的首場演出,國際獅子會300-C1區現任及前任總監共40人,難得全員到齊一起看神韻,直呼真是不虛此行。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前總監 柯棋三:「看了神韻以後,才知道中國五千年來的精髓在哪裡,所以真的有一種很大的震撼,尤其是節目也安排的非常精彩、緊湊,所以看了以後內心真的很大的激動。」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現任總監 葉浴堅:「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整個(神韻)的訓練真的是不簡單,整整齊齊,實在太好了。」

相當佩服神韻藝術家全心投入的精神,國際獅子會300-C1區現任及前任總監共40位各界菁英代表,為觀賞神韻齊聚一堂,前總監柯棋三讚歎,真是不虛此行。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前總監 柯棋三:「以我來講八十歲了,所以能夠觀賞一次這麼精彩的節目,真的不虛此行。尤其我看過很多國際很大型的秀,在任何一個地方,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但是看了這一場演出。的確有一種特殊感覺,就整個人、整個精神都溶入在這個演出當中。」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前總監 柯棋三:「還會再來看,而且下一次來看是扶老攜幼,全家總出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