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根》北京首映 中國影迷自拍干擾 「X教授」憤離席

自拍棒伸到派屈克面前,一旁隨扈舉手阻擋,但自拍棒依然持續干擾派屈克,「X教授」一怒之下將自拍棒扯下,隨即離開簽名會現場。(截圖/微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2 日訊】為了宣傳「金鋼狼」系列最終章電影《羅根》,「金鋼狼」休傑克曼、「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勤跑亞洲宣傳,上月26至28日炫風訪台3天後,1日赴中國大陸北京宣傳。派屈克史都華在簽名時持續受到中國影迷自拍棒的干擾,一怒之下憤而離席。

自由時報報導,微博「飛鳥電影」在昨天(1日)下午表示,在《羅根》(中國譯《金剛狼3:殊死一戰》)首映會結束後,現場開放派屈克史都華的簽名活動,但現場除了許多簽名版擁簇外,還有一根自拍棒伸到派屈克面前,一旁隨扈舉手阻擋,但自拍棒依然持續干擾派屈克,「X教授」一怒之下將自拍棒扯下,隨即離開簽名會現場。

中國網友紛紛痛批有夠丟臉:「請那位人士吃了這個自拍棒吧,真是太氣人了」、「都沒機會去現場,結果某些人在那裡搞事」、「近來中國的首映會真是看一次尷尬一次,以後眼不見為淨」,台灣網友也說「狼性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