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護漁成功!遊客餵魚用特製饅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2 日訊】繼續帶您到台東的富山護魚區,幾年下來復育有佳,漸漸也形成壯觀、美麗的魚群;現在一到假日,有不少遊客前來,但餵魚飼料都是選用特製的饅頭。

每到週休二日,許多觀光客爭相到台東杉原富山護魚區餵魚,人手一顆特製的饅頭,站在海岸步道上投食吸引魚群。

小朋友:「這裏有好多魚。」

小朋友:「餵魚 好好玩哦。」

小朋友:「可以讓魚吃飽,又可以就是體驗。」

饅頭店業者 :「對,它就是特別製作餵魚的,它裏面有加適合潮間帶餵魚的,它不會像土司泥丟很多,退潮都是油這樣。」

成排的餵魚人潮,拍照的人群也多,包括 情侶檔、家族旅遊,欣賞廣闊的海景。

遊客:「整個可以放鬆,(看到海的感覺是什麼), 非常的澎湃。」

富山護魚區在 都蘭灣的南端,是台東縣唯一的海水浴場,早期漁類資源很豐富,十多年前因為過度漁撈,海域生態破壞殆盡,2005年公告為禁漁區之後,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