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敏「綺夢」好久不見 「簡單」復出風華依然

張敏「綺夢」好久不見 「簡單」復出風華依然(微風信義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2 日訊】張敏「簡單」復出,風華絕代躍登微風信義DM封面,1987年被王晶發掘出道的張敏,周星馳電影幾乎都是她擔任女主角,《賭聖》、《鹿鼎記》、《九品芝麻官》、《追女仔'95之綺夢》、《十兄弟》等,最為人知的就是「綺夢」一角,90年代電影產量最多的女星,和劉德華合作的《與龍共舞》獲得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1995年消失在螢光幕前。

微風信義COVER
微風信義COVER

張敏:「這一次,我想,簡單的,回來。」,在攝影大師林炳存的鏡頭下,風華絕代的形象促成了與微風集團最美麗的結合,張敏認為,都是正能量的安排,對微風的直覺是一種簡單、自信的感受,登上微風信義封面的造型,如同這次復出,因為希望簡單,「看我的人,張敏表達不預設的無限可能,談到自己的轉變,張敏與大家分享,比較現在跟以前最大的差別就是瘦了;還有以前比較有個性,現在性格被磨平,心靈較為安靜,也容易沉澱。」張敏:對人生的想法開悟了不少,自信、放開心胸,不必大張旗鼓,選擇以簡單的方式回歸,輕鬆擁抱她熟悉的演藝生活,心態、感悟事情的程度也進而到達另一個層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