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回暖天氣!下星期一又有冷氣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冷氣團逐漸減弱,今天觀眾朋友都可以明顯感受到氣溫回暖,不過,好天氣只持續到這禮拜天,下禮拜一開始,又有下一波冷氣團來襲。

天氣逐漸回暖,路上的民眾紛紛脫下厚重的大衣與圍巾,甚至有人直接穿起短袖,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只持續到這禮拜天,民眾可要好好把握。

氣像預報員 謝佩芸:「白天在陽光的照射下,加上冷空氣本身也逐漸開始要減弱,因此今天各地回溫的情形其實都會滿明顯的,到了周末期間,天氣會一天比一天還要回暖,那預計在周日這一天,中午前後的高溫,可能全台各地都有機會可以來到25度以上。」

氣象局說,在中部以北以及東半部地區,白天高溫將回升到19至24度,南部地區的高溫則在24到27度左右。

不過,到了下禮拜一,又有一波冷氣團來襲,受鋒面以及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呈現有雨、中南部地區則有短暫雨。

氣像預報員 謝佩芸:「在禮拜一即將要來的這一波冷氣團,由於伴隨比較多的水氣,所以感受上是以比較濕濕冷冷的感覺為主,除了在晚上冷以外,白天的氣溫也不太會回升,那因此尤其對北台灣地區的朋友來講,是一整天都會比較冷的感覺。」

下一波冷氣團到下周四才會逐漸減弱,預報員也提醒大家,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中部以北低溫將下降到13到15度,民眾要多注意保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