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家族涉百宗案 子在港擁13公司 今日點擊(277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                             提要
香港成報女高管家門遭淋紅油
證監會主席劉士余:金融家距資本大鱷僅半步之遙
郭文貴家族涉及案件上百宗 子在香港有13家公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奧斯卡頒項獎,出現了歷史性的事件,歷史性的事件從頭貫穿到結束,那最後是一個大烏龍。而這個烏龍做的呢,在我的眼睛裡是瞠目結舌的,在過程中整個頒項獎中呢,非常明顯的看到了,被操控的手法目標性很強。在他進行了一半的時候,外面有這個旅遊大巴士,結果這個Jim呢就說把旅遊巴士,給引到好萊塢的頒獎的現場來,那些人就傻了,因為他旅遊的嘛,根本沒想到被導遊帶進了這奧斯卡的現場的頒獎儀式。在現場的頒獎儀式上呢,我們看到了普通的人,普通的人跟著名的這些巨星們之間的往來,有給眼鏡兒的,有給這給那個的,給我感覺是一種安排。因為整個巴士下來的人裡面,大多數都是黑人,大多數是有色人種,利用了這個平台,利用了在全世界多少億人都在觀看的,這個奧斯卡頒獎儀式,來傳達他們的理念,絕對是對的,我個人絕對是接受的。那即使是明顯的這種安排,也是絕對接受的。而我提出的質疑就是,影片裡面的被選為最佳影片的,在我心目中應該是鋼鋸嶺。

鋼鋸嶺是代表著西方傳統的宗教的價值觀,而且是今天的人缺失的,完全缺失的,沒有任何附加條件,對神的敬仰,尊重神對人的教誨,從最表面的字義上,去約束一個人現實生活中的生活,真實的一面,無條件地聽從神的這種說法,而不是用人的爭取權利的、爭取自由的、爭取和平的理念,去改變了神對人的約束。用個體自由、個體的絕對的權力,去抨擊今天所面對的,來自政治上和權勢上的壓力,可他不能回歸到,他已經沒有能力認識到,那傳統的,他們曾經固有的、擁有的,那種生命的理念它的價值,被政治摧毀了,被人個人的自由,絕對的自由摧毀了。所以如果從這點上說,今天的西方文化的代表的地方,好萊塢奧斯卡,拒絕了在他們祖祖輩輩傳遞下來的,傳統的信仰的價值觀。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如果有神在,神會以祂特有的方式,在人矚目的環境中,去體會著、去提示著人應該有的價值。

香港成報女高管家門遭淋紅油

那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態度啦,這集節目也是提前做的,但是它設計的內容哪,我個人覺得又是現在的內容。第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正在進行著,香港特首的最後門檻的提名報名。結果在這個過程中哪,香港成報非常明確的直接打擊,張德江、中聯辦、張曉明、梁振英、林鄭月娥,在這個背景之下,香港成報的人員和報紙本身,卻遭到了明目張膽的攻擊。近日成報的女高管的住所,遭到淋紅油、貼大字報,2月中旬成報一些人遭到了干擾,8天內4度報警。那成報提到說:利益集團深度干擾,今年的香港特首選舉,接二連三對揭露事件的成報,施以黑幫和流氓的手段。香港記者協會強烈的敦促,特區政府保安局介入此事,捍衛香港新聞工作者的安全,和香港新聞自由。而這件事情的發生是在週末的時候,那文章提到說,由於在此之前香港成報接連報警,所以警方曾經派了駐員,來保護香港成報相關的人。

那這位女高管是在成報做完報紙之後,女高管回家,當回到家發現了自己的家門被淋了紅漆,貼了大字報,而跟隨她一起回家的,就有香港的警察本身,所以不用報警,就警察自己看到的,就到這分上。那據說呢,在第二天星期一的時候呢,又有一群大媽們,跑人家家裡去鬧去。所以在我眼睛裡這就瘋了,那梁振英因為談不上了,他是一個勢利者,所以當他被罷免不讓競選的時候,那基本他就不會參與了。這裡參與的應該是張曉明,應該是張德江,甚至劉雲山,是這一批人在做,那這一批人這種明目張膽的做法,就是金正恩殺金正男。那也就變成了大家直接了當的對壘了,對不對?那你變成了林鄭月娥,今天無論怎麼上去,即使她有機會上去,大家看到的,擺在習近平面前的,就是上來的這個香港特首的本身,就是流氓行為的促成,多大一張臉啊,掉地下得摔多少瓣。當然如果高級動物不要臉也就不要臉了。

證監會主席劉士余:金融家距資本大鱷僅半步之遙

而與此同時,習近平連番對金融體系下手,在我做節目的時候,看到證監會的主席劉士余,在一個環境中,評價了什麼叫金融家,什麼叫資本大鱷。證監會主席劉士余,曾經在這個26日下午,亮相在國務院的新聞發布會上。記者有問到說,外界傳劉氏金句中的野蠻人是誰?這是劉士余自己說過野蠻人。資本大鱷又是誰?劉士余當時說:天使和魔鬼只差一念間,金融家和資本大鱷也就半步之遙,這是他當時講的。文章裡就開始評價,誰是天使,誰是魔鬼?其實這裡面就有一個利益所在的問題,那誰是天使,誰是魔鬼,那也就變成了依附國家利益,依附今天習近平概念的,那就是天使;跟他對立的,那就是魔鬼。那這個我覺得很簡單,但是跟他對立是魔鬼的話,那就我們看到了就是肖建華、郭文貴這些人所代理的,那些真正的背後的權貴資本主義。

權貴資本主義是美國學者講的,在我眼睛裡就是權貴資本家族,應該這麼說。這些人他是掌控著國家的權利,以黨的名義掌控著國家的權利,那國家的政策就是他有參與制定的。當他參與制定之後,他拿著國家的錢,透過了肖建華這些人,就轉入到社會中,對吧!而他為一己之利,藉國家之名,為一己之利這就叫魔鬼。但藉國家之名滿足自己一己之利的時候,那勢必就跟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衝突,絕對就是對立的。現在天下是他們管事,他們管事你拿著錢掙國家的錢,就打他們的嘴,抽他們的臉,對不對?給他們下拌,捅刀子,就這麼回事。說什麼叫做金融家?什麼叫資本大鱷?那肖建華是金融家還是資本大鱷?你在我眼睛裡,肖建華被抓之前就叫做金融家,抓完就叫做大鱷,不是什麼這半步那半步,瞎掰。你抓了他,他就變成了鱷;你沒抓他,他就是家。因為你們家也是這種人給弄錢的,廢什麼話,就這麼點事嘛,對吧!周永康被抓之前,那是全國人民道德的堅守者、監督者、捍衛者。抓完了呢?說他當時做道德堅守者的時候,忘了穿底褲了。所以在我以為證監會主席,只不過講了一個時代感,今天走到這分上習近平不幹了,不幹了就向權貴資本家族宣戰,真正的是向權貴資本家族宣戰。誰呢?諸多太子黨、紅二代。

郭文貴家族涉及案件上百宗 子在香港有13家公司

我們知道肖建華出事的時候,郭文貴非常特別的突然打破沉默露聲了。但是他出聲的特點跟別人不太一樣,他瞄準了傅政華,後來把傅政華太太的照片,傅政華的身分證號碼,他都給它登到網上了。文章講說就在週末的時候,國內有家媒體叫做等深線,寫了一篇郭文貴深度調查報告,郭文貴家族的港島歲月。主要從郭文貴的兒子,叫做郭強的,在香港有一套住宅,住宅大概值15億港幣,那非常詳細的去寫了一篇報告。那這一家媒體叫做新媒體,它的母公司就是中國經營報大概是。那寫這一篇報導的記者呢,是駐香港的記者,他揭密說郭文貴的兒子,郭強在香港有13家公司,那大家聽起來呢,就跟肖建華做的空殼公司極其類似,極其類似。郭文貴、肖建華、馬建是曾慶紅的人,是曾慶紅的馬仔,那在這種大的框架之下,整個從肖建華這一波的風波走過來,一個多月了,橫豎出的事情都可以看到,包括譚晶出的事情,都可以看到打擊的是曾慶紅整個家族。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