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出任務 梅蘭妮亞川普為病童講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在主持了第一個白宮宴會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回到紐約,昨天她到紐約長老會醫院,為住院的病童讀故事書。這是梅蘭妮亞第一次以第一夫人的身份,單獨出任務。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川普:「我希望你們都好,你們在我的心裏、我會為你們祈禱,願你們快快好起來。」

3月2日上午11點,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離開川普大廈去往長老會醫院,看望病童並讀書給他們聽。

梅蘭妮亞選擇了美國著名兒童作家蘇斯博士(Dr. Seuss)的《你要去的地方》(Oh, the Places You'll Go! )和孩子們分享。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川普:「讀讀書中的內容、想想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拓展你的視野。」

川普就任總統後,梅蘭妮亞因為兒子上學的原因主要居住在紐約,本週二她去到白宮參加川普的第一次國會聯席演說,並主持了作為第一夫人的第一次正式白宮宴會,招待全國的州長。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