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姐卸廣播重擔 專心做電視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出席新節目開播記者會,子弟兵 陶子、卜學亮全都到場力挺,而媒體關注小燕姐,日前請辭飛碟電台董事長一職,是否因為營運不佳,小燕姐則說,新環境要有新的調整。

節目搭檔柴犬Q將,帥氣出場,綜藝大姐大 張小燕,再開新談話節目,子弟兵卜學亮、陶晶瑩都前來祝賀,小燕姐說,最早《小燕有約》28年前是第一個製作的廣播節目,如今再回來製作電視節目,儘管主持經歷豐富,還是有些緊張。

綜藝節目主持人 張小燕:「真的也滿緊張的,你曉得時間久了,你做節目其實會跟以前不一樣,心境不一樣,訪問人也不一樣,也希望在11點鐘,能夠讓別人,看完了睡得很好。」

去年底才歡慶開台20周年,日前小燕姐宣布辭去飛碟電台董事長職務,傳出是因為經營不善,節目紛紛收攤,包括DJ蔡燦得、路嘉怡節目喊停,納豆、Melody等人的節目,也傳出會陸續喊停。

綜藝節目主持人 張小燕:「一個新的環境,就是要去作新的調整,新的適應這是沒辦法,我想電視台老闆也一樣,這個一休一例什麼,老闆都很辛苦。」

看著以前的節目片段,小燕姐忍不住哈哈大笑,曾經訪問過黎明、劉德華等無數港台大咖藝人,面對媒體產業環境惡劣,節目開開關關,小燕姐這麼說。

綜藝節目主持人 張小燕:「覺得很多事情,你不做就沒有分數,一定要做,做了就會有點分數,就會有點成績。」

抱持樂觀態度,在演藝圈超過一甲子的小燕姐,依舊身體力行,在主持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