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狗狗訓練中心 調教「人類好幫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一直以來,狗狗都是人類最忠心的好朋友。在捷克的一家狗狗訓練中心,在過去20年來訓練出無數優秀警犬,幫助世界各地警方打擊罪惡。

這座位於捷克的狗狗訓練中心,為訓練世界級的警犬做好了準備。

警察將走私煙卷藏在背包裡,這隻傑克羅素犬很快的聞到,並且採取行動。

不過,這僅是其中一項訓練,牠們需要通過為期15週的訓練,最終的目標是成為頂級嗅探犬。

訓練員根據狗狗犬種的脾性和領悟力,比如:德國牧羊犬、比利時牧羊犬、鬥牛犬,因材施教。

訓練中心負責人 Joseph Dusanek:

「狗狗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我們的要求。我們不採取機械方法,不強迫牠們做任何事,一切像是跟牠們玩,正面互動。」

訓練員會模擬各種犯罪場景,狗狗會一把撲向壞人,緊咬不放,只有聽到訓練員的指令,才會鬆口。

很多從中心畢業的狗狗,陸續到世界各地幫助當地警方,打擊犯罪。

比如:一隻德國牧羊犬Kano,成功為秘魯警方搗破了一個毒品集團。

經過20年的運作,捷克這座警犬訓練中心,已經成為世界海關組織認可的八大中心之一,持續為各地警方提供一流的好幫手。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