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仔搞怪多 香港熱銷展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川普繼任美國總統的一個多月來,憑著大膽敢言的性格,以及雷厲風行的執政手段,讓他迅速成為大眾所談論的焦點,藉著川普現今當紅的人氣,很多商家也捉住了商機,紛紛以川普作為商品主題來營銷。

香港的一間公司推出了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為主題的公仔系列,獲得了民眾們的熱烈反響。

這套公仔系列包含川普最為人熟知的招牌動作和表情。其中包括他表情嚴肅、目光冷峻的形象,也有溫柔和藹、平易近人的樣子,當然還有最具川普個人特色的招牌手勢。

這款公仔系列的製造商曾經以製作各種有趣的名人公仔而聞名,其中就包括卸任總統歐巴馬。

公司創辦人 Howard Cheung:

「其實,這是我們的安排,我們決定設計兩副面孔。一個是正面的,可以展現出他在競選和時代雜誌上做出的承諾。另一個則是人們想要的,就是衝著人大喊:『你被炒魷魚了!』時生氣的樣子。每個人都喜歡這一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安排兩副面孔。同時我們還配置了兩款領帶,紅色和藍色的。以及三種手勢,像這樣(手勢),這樣(手勢),還有這樣(手勢)。」

川普繼任美國總統的一個多月來,憑著大膽敢言的性格,以及雷厲風行的執政手段,讓他迅速成為全世界上至政府官員、下至平民百姓所談論的焦點。

儘管政治話題並非人人都感興趣,但藉著川普現今當紅的人氣,讓許多店家開創了另類商機。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