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社會局長:神韻是世界文明寶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3日(周五)晚上在台中中山堂演出仍然爆滿,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表示,神韻是世界文明寶藏,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福氣。

台中市社會局長 呂建德:「今天真的是非常有福氣,能夠來觀賞神韻演出,特別帶我媽媽一起前來。」

第一次看神韻的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推崇神韻是「世界文明寶貴的寶藏」。

台中市社會局長 呂建德:「現在世界幾個古老文明,真的能夠存留下來,只有中華文明,在這裡面,最主要是漢唐盛世,在漢唐文明體現中華文化對於世界文明的貢獻,剛剛從演出中看出這(神韻)裡面的舞蹈、 音樂之美,我想這個是整個世界文明的一個寶貴的一個寶藏。」

台中市商圈總召 余政雄:「啊太完美了,太完美了,真的是完美的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舞蹈。看他們在旋轉,看他們在跳躍,好像輕飄飄的飛翔起來,真的是很不簡單,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神韻從藝術形式到節目內涵,都讓走進劇院的觀眾難以忘懷,還想繼續看下去。

台中市商圈總召 余政雄:「不去看太可惜了,看過以後還會想要再看。」

台中市社會局長 呂建德:「真的非常感動,在整個藝術與舞蹈,真的是非常寶貴,也預祝神韻演出在台灣各地與世界各地,演出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