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壘球隊成軍!黃國昌自嘲願當啦啦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為了推廣壘球運動,時代力量召集年輕人,組成壘球隊,今天(3月4日)正式成軍亮相,被問到2018時代力量選戰,是不是也如同打壘球一樣,會越來越好,黃國昌說,不談選戰。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假日揪咖打壘球,全副武裝,架式十足,站上打擊位置。

揮棒落空,好可惜,不過這只是暖身開場,比賽正式開始。

擊出漂亮安打,順利上壘。壘球賽開始沒幾分鐘,仔細看看黃國昌,已經滿頭大汗。時代力量推廣壘球運動,召集30位年輕人組成壘球隊,正式成軍亮相。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成立這樣一個慢速壘球隊,就是希望一方面以球會友,另外一方面,能夠跟大家藉由慢速壘球的切磋,然後能夠推廣,這個對於在假日休閒,非常健康 非常正面的一個運動活動,我小時候就很喜歡打棒球,只是後來上了國中以後學業變重了,所以就停止了繼續玩棒球,要不然我小學的時候,事實上是棒球隊的。」

曾是棒球隊員,又熱愛打網球,壘球初體驗,黃國昌練習一下,馬上漸入佳境。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一開始揮棒落空滿氣餒的,從打到球開始,然後慢慢的看可不可以讓球越飛越遠,(跟選戰一樣),剛剛就說今天我們就純體育活動,不要討論選戰。」

對選戰避而不答,時代力量以運動會友,布局基層,期待2018能有完美打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