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香港迪士尼演出 國小童錄CD籌旅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5 日訊】嘉義市精忠國小陶笛樂團,獲邀7月到香港迪士尼表演,但每個人得負擔台幣2萬元,校方錄製了樂團專屬CD,希望大眾幫助家境不好的孩子們圓夢。

不管是氣勢磅礡的非洲鼓,還是餘韻繞樑的陶笛,嘉義市精忠國小陶笛樂團的成員正在加緊練習,不只演奏技巧,連表情也得很投入。

精忠國小學務主任 林柏孝:「你們要更享受在旋律裏頭,你們是很悠然自在的,所以身體的律動,還有笑容要表現出來。」

努力呈現最好的一面,因為2017年7月他們獲邀到香港迪士尼表演和交流,但4天3夜的行程,25名團員總共需要50萬元的旅費,等於每個學生要負擔兩萬元,對部份弱勢學生來講是筆大開銷,校方於是製作專輯來籌募旅費。

精忠國小校長 盧淑娟:「裏面有8首曲子,6首是陶笛的改編曲,2首是非洲鼓的自創曲,全部由我們小朋友錄製完成。」

精忠國小學生:「我有一個夢,我要前進香港迪士尼。」

小朋友用自己的力量,圓自己的夢,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支持他們,助他們前進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