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歐巴馬竊聽 川普:水門事件翻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週六發布系列推文,指責前總統歐巴馬在去年大選中,竊聽他的電話,雖然歐巴馬已經透過發言人否認,但白宮仍要求國會,進行調查。

川普在推文中說,「歐巴馬總統在非常神聖的大選中竊聽我的電話,有多麼卑劣。這是尼克森水門事件。壞(或者說是病)人。」

「可怕!剛剛發現,在大選勝利之前,歐巴馬在川普大廈“電話竊聽”。什麼也沒發現。這是麥卡錫主義!」

川普還問:「現任總統在大選前監聽一名候選人,這合法嗎?」

他說:「我相信一名好律師,能夠根據歐巴馬總統去年十月監聽我電話的事實,有充分的(辯護)理由!」

川普沒有說明是如何發現歐巴馬監聽的。

有報導說,川普可能是看到布萊特巴特(Breitbart )網路的一篇文章,指歐巴馬總統2016年曾兩次請求外交情報監視法庭(FISA),要監控川普和其助理與外界的通訊聯繫。其中一次被法庭拒絕,但歐巴馬仍以國家安全為由,繼續監控。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認為,如果川普大廈的競選活動被監聽,那將是水門事件以來最大的政治醜聞。

新唐人記者易聞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