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國際理事:神韻演示更美好的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一年一度的全球巡迴,已經是很多觀眾每年春天的期盼,4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張瑞泰表示,想要看到真正的中華文化,想要期盼更美更好的中國,只有在神韻才能看到。他希望神韻演出能讓更多人看到。

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國際理事 張瑞泰:「好感動也好感謝喔,神韻應該常來,不要一年,應該半年來一次,讓大家來看的更多,分享的機會更多。」

第二次看神韻演出的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國際理事張瑞泰形容,看神韻就像神遊故國,接收傳統中華文化的洗禮,而這樣的感動,是跨年齡的。

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國際理事 張瑞泰:「還有(觀眾)坐立起來,好像要跳起來的感覺,連小朋友都說太棒了,聽到的都是好、就是棒。」

貿易商 廖勝輝:「所有的藝術家、舞蹈家,她的舞技,她的各種一顰一笑,甚至動作,都很專業,讓你看的是非常的,很心曠神怡,神韻確實是很高檔的藝術演出團體。」

貿易商廖勝輝也對神韻弘揚中華文化為宗旨感到感佩與推崇。

貿易商 廖勝輝:「很慶幸整個中華文化有這種團體,能傳承中華文化,所有的藝術不是只有西方而已,很難得有這種藝術團體。」

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 張瑞泰:「要了解中華文化就要來(神韻)這裡,要看更好更美的中國也要來(神韻)這裡,才能夠學習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