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南下訪賴清德 傳聯手新系防堵姚文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末帶著市府團隊造訪台南,現在傳出柯P這次拜訪新潮流出身的賴清德,其實是為了下次選舉,要和新系陣營合作,防堵最大對手,謝系立委姚文智,之後在2022年再交棒給新系立委吳思瑤。

找上日本大阪梅田花市,柯文哲親自簽約締結姐妹花市,但上週末北市府總動員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傳出也是為了雙神締結兄弟之盟。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南地震那是一定要幫忙的,這也很自然,我只是打電話跟他講,你就直接列清單,需要什麼我直接給你。」

台南市長 賴清德(2017.3.4):「柯P真的很有感情,(地震)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我,他說話很像兄弟一樣,你台南市有什麼需要我挺到底。」

兄弟相挺,賴神親自認證,原來柯P之前悄悄拜會賴清德所屬的新潮流陣營尋求結盟,支持他連任,還要在民進黨內初選時,圍堵早在牛棚熱身的謝系立委姚文智,交換條件就是6年後,再由新系現任立委吳思瑤接棒。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進黨的派系互動,這哪裡是我們可以去處理的,他們自己派系會去求取一個平衡,所以我們當然是要交最多的朋友,就很簡單的道理就這樣而已,你要講我也常常跟謝系的人在講話。」

柯文哲強調綠營各派系都有接觸,沒有特別和誰好,但柯文哲和吳思瑤接連兩次選戰當中都特別協助對方,順利當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吳思瑤夠不夠格),(當台北市第一位女市長?),媒體都很毒辣,(會教她一些市政處理?),(傳授她一些),這些在政壇混的都比我久,還需要我教嗎?。」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整個聯想實在想像力太豐富,那柯P市長跟賴清德市長,做市政的交流,這本來就是平常都應該鼓勵的事,不應該任何的市政交流都把它政治化,人民的支持永遠大於黨的利益,也更大於任何派系的利益。」

兩人否認聯手,而另一個男主角姚文智,卻是拒絕受訪,強調根本是是鬼扯,隨著2018市長大選逼近,誰能代表綠營逐鹿北市,後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