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墨西哥爆冷丟冠軍 莫瑞杜拜登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7 日訊】體壇消息再來看到,男子網球 ATP巡迴賽,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意外落馬,而英國選手莫瑞,則在杜拜公開賽中 奪冠。

3年沒有獲得硬地賽冠軍的2號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墨西哥公開賽遭遇男單現世界排名40的美國選手奎里(Sam Querrey),手感不佳,以3:6,6:7直落兩盤告負,無緣冠軍。

作為非種子選手,奎里在本屆比賽中,連克戈芬(David Goffin),蒂姆(Dominic Thiem),以及爆冷淘汰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克耶高斯(Nick Kyrgios)等名將,決賽中又送給納達爾19記ACE,全場挽救6個破發點,成為賽會第一位奪冠的美國選手。

在阿聯酋舉行的杜拜公開賽上,現世界第一的莫瑞(Andy Murray),2:0輕鬆戰勝西班牙選手貝爾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獲得2017年度第一冠。

今年的澳網冠軍、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早在本屆杜拜公開賽第2輪,就被一位外卡選手淘汰。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