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迎來早春 華府櫻花提前22天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7 日訊】由於受到暖冬天氣的影響,今年華盛頓DC的櫻花開放日期比往年都提前了不少,預計將在3月14日至17日期間達到盛放高峰,這也將創下華府櫻花最早盛開的記錄。

櫻花的花期較短,大約能維持十天左右。而「櫻花盛開」是指華盛頓DC潮汐湖畔70%以上的櫻花開放,每年櫻花盛開的季節大約在4月初,今年預測盛開的日期為3月14日至17日,可能成為史上最早盛開時間。

因此,原訂於3月20日開始的櫻花節活動也會提前至3月15日,一直到4月16日結束。橙線、藍線、銀線地鐵原計劃在3月18、19日週末關閉維修,但為方便觀賞櫻花的遊客,也將維持正常運行。

今年的暖冬,除了讓櫻花提前開放,還為大華府地區省下了可觀的一筆財政預算:馬里蘭州公路管理局計劃使用6100萬美元應對暴風雪,而今年降雪極少,僅花費了3600萬美元;維吉尼亞州8270萬美元的除雪預算也只花費了不到一半。

新唐人記者 林樂予 美國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