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種樹護壽山 打造幸福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散播種子保護大地(高雄觀光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為宣導植樹節愛護生態、落實綠化植栽,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行政院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3月12日(星期日)上午辦理在壽山動物園舉辦「種樹護壽山打造動物幸福園」活動,配合三月份主題動物-二趾樹懶作推廣,邀請民眾分組進行樹苗栽種,共同打造動物幸福園地,現場有400位大小朋友種下樹苗,共同打造壽山動物幸福園,參與民眾可憑號碼牌現場領取領取愛心樹苗2株,共400株領完為止。

 

首推Do You Know Me動物集章冊,可以加入動物認養或是參與每月主題活動,3月主打星是可愛的「二趾樹懶」,早上10點開始,有園方解說員講解二趾樹懶的生活習性及樹懶小知識家、傑克與魔豆魔術秀、一起動手DIY玩黏土及種下愛新樹苗等活動,已經蒐集一月環頸雉、二月眼鏡凱門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三月的樹懶,集滿三個動物戳章,可選擇兌換「壽Q家族限量環保袋」或是繼續累計戳章兌換其他喜愛的紀念品,歡迎爸爸媽媽帶家中寶貝來動物園參加每月主題動物推廣活動,持續蒐集紀念戳章、累積滿滿的動物知識唷!

3月動物主打星-二趾樹懶(高雄觀光局提供)
3月動物主打星-二趾樹懶(高雄觀光局提供)

 

種樹護壽山 打造動物幸福園(高雄觀光局提供)
種樹護壽山 打造動物幸福園(高雄觀光局提供)

持當期發票2張、廢電池3顆或廢光碟片3張換取樹苗1株,請民眾自備容器或提袋攜帶樹苗,推廣3月主打星二趾樹懶,製作了專屬可愛的樹懶立牌,與立牌合照打卡,就能現場領取果汁飲料一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一起種樹愛地球。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壽山動物園官網  http://zoo.kcg.gov.tw/   或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