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農村 有機農不畏艱辛不改初衷&自然農夫的觀察與學習 |有機無毒|美麗心台灣(102)預告

活化農村 有機農不畏艱辛不改初衷

原本到大陸工作的張智傑,十年前回台照顧年邁的父母,卻在因緣際會之下決定投入農業,對從來沒有種植經驗的他,選擇務農是新的挑戰,但是他不畏辛勞,重新學習,面對重重困難與考驗,仍舊滿懷信心,堅持走在有機的路上。

自然農夫的觀察與學習(上下集)

36歲離開職場,宋岱洲跑遍全省各地尋找土地,最後選擇來到苗栗的山上買地務農,開始人生新的旅程,他決定把人生最珍貴的時間送給自己,從此每天在觀察自然,向自然學習中過著開心又充實的日子。

6年來宋岱洲雖然投入的多,收入的少,但是他仍舊用心探索、認真耕作,並且分享他珍貴的體會。

----------------------------------
展現台灣各行各業用心的經營者,努力創造台灣新契機,新世界心台灣,展現島民的勤奮與生命力,創造不同的新視野,讓世界看見台灣。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