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神韻編劇應不只停在單一時空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市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各界人士把握觀賞機會。嘉義市前文化局長賴萬鎮說,神韻的每個節目都無懈可擊。還有一位國小校長讚歎,他覺得神韻編劇應該不只留在一個時空狀態,才能如此傳神的表現,不同文化內涵的層次。

民雄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賴萬鎮:「心靈的饗宴!因為每一齣,可以說都是一個登峰造極的創作,不管是舞台設計,或者是天幕的設計、音樂設計,包括兩位主持人,都是搭配的非常的風趣幽默,可以說全面的,我是覺得無懈可擊!」

前嘉義縣議員 方雕義:「會感化人生,還有她的藝術造詣太高峰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的最後一場演出,前嘉義市文化局長、民雄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賴萬鎮表示,神韻是他所看過的藝術演出中最棒的。

民雄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賴萬鎮:「啟發很深嘛,因為這個是我們從小耳熟能詳,而且在我們讀書的時候都已經有印象,但是搬上螢幕(舞台),在螢幕上看到的這還是首次啦,所以會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那對未來我們的這個心性的修養方面,一定會很有提升。」

而每年必看神韻的國小校長李舜隆表示,神韻演出的內涵,環環相扣,老少咸宜。

嘉義市興嘉國小校長 李舜隆:「像有一幕是演完之後,後面四個字寫出重整山河,她是有深厚的意義的喔,以文化重整山河,這個文化是什麼,那整個我們這個演出的內涵,其實在某些點上,都是在點出那些文化的內涵。與其說她(神韻)是每一年是新的,新的一個劇的內涵,不如說她是每年每年之一串的,她是有時間軸的一個在鋪陳的,所以這個編劇的人他可能不是只有停留在一個時空狀態的,而且她從表演藝術、從文化的內涵的層次,她可以讓不同年齡的階層去看。」

神韻的每個節目都體現中華傳統文化的深邃意境,短短兩小時內,觀眾彷彿穿越時空,回顧歷史輝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報導:
神韻天下一絕!香港武術舞蹈家三度來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