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小內閣再異動 王崇禮出任研考會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北市府小內閣再傳人事異動!兼任公訓處長的研考會主委曲兆祥,以身兼3職太過勞累為由,堅辭主委,成為柯文哲市長任內第18位異動的首長。柯文哲今天回應,已經找到台大骨科名醫王崇禮接任。

主持人:「第一鏟,動土順利。」

台北市府一級局處首長一字排開。台北市長柯文哲鏟下第一鏟,象徵明倫國小公宅動土順利,布局2018市長大選,柯文哲努力秀政績。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這個開工有他歷史上的特別意義,因為這是從都市計畫變更,一直到發包到開工,全部都是在本人的任內進行的,所以這算是一個,完整的公共住宅政策的實現。」

說是歷史性的一刻,柯市府斥資17億打造公宅,但就在同時,市府首長再傳去職,去年(2016年)初接下研考會主委的曲兆祥,以同時兼任公訓處處長,還得在師大授課,太過勞累申請調離主委。

不過,外傳是因為市長室主任蔡壁如,管考大小事,形同研考會、市長室雙軌管考,讓他很困擾。另有一說,則是柯文哲為了佈局2018,要把主委一職空出來,拉攏綠營。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由曲兆祥一直兼任研考會主委,已經兼了一年了,但是我們最近有找到人,那就不用再兼了,應該是以前我的,算老長官也是老同事,就是以前當過雲林分院院長的王崇禮教授。」

柯文哲坦承已經同意請辭,但同時宣布將找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骨科名醫,王崇禮接任,解此澄清拉攏綠營的說法。

不過,台北市一級局處首長,總共31位,柯市長上任兩年多,已經異動超過18次,異動幅度及頻率之快,引發議論,外界擔心會成為拚連任的致命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