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入圍瑞典紅角影展 獲評審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傳捷報!入圍瑞典紅角國際影展(Red Corner Film Festiva)「最佳短片」,影展評審也全體一致的給予小乾坤好評。

瑞典紅角國際影展評審 Domi Cutrona:「(放映時)《小乾坤》馬上獲得小朋友的喜愛,甚至想介紹給其他小孩看。影展總監說他們對片中的同理心感到興趣。而這次影展的評審,則全體一致的給這部令人深深感動的片子好評,提名《小乾坤》入圍此影展。」

(Heavenkid seems to have been immediately loved by children, who loved it and want to pass it as gifts. The director said that they’re interested in the sympathy. The judges of the contest expressed their apparently unanimous on the show of that deeply moved him.)

《小乾坤》(Heavenkid)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小乾坤》至今入圍29個國家、70個國際影展,並榮獲台灣第一座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美國三大影之一)等34座獎項;並分別在官網和YouTube推出多國語種字幕版本,讓多國兒童可以免費觀看!

 

《小乾坤》入圍桂冠
《小乾坤》入圍桂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