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配智慧鎖 防盜又方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您是否有過心愛的自行車被偷走的經歷?或者是否厭倦了騎車與停車時繁複的上鎖開鎖動作?一起來看這款最新發明的智慧自行車鎖,它的設計也許能一一解決您的問題。

這款看上去沒有任何防盜裝置的自行車,其實非常安全,防盜的秘密就藏在前輪的裝置。

Bisecu成員 Siri Sung:

「Bisecu是一個智慧自行車鎖,它裝在前輪,通過藍牙連接你的手機。所以它可以自動上鎖解鎖。」

通過藍牙的連接,騎車的人可以在幾步之外控制智慧鎖的開關,智慧鎖也可以隨著車主的靠近和離開,自動開鎖和上鎖,並且具備報警功能。

Bisecu成員 Siri Sung:

「如果我上了鎖,前輪就會被固定住。如果有人試圖偷車,感應器就會觸發警報。」

開發者表示,除了防盜,研製智慧自行車鎖的出發點,也是想讓騎車族免除經常鎖車的麻煩。

未來,智慧鎖的研發將拓展到具備記錄車速、行程、定位以及測量溫度等。目前這種車鎖的價格尚未公佈。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