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敏寺犬展 3新品種亮相 德國牧羊犬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寵物競賽 西敏寺犬展,在將近200個品種、2800隻狗狗的競爭參賽中,由一條德國牧羊犬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寶座,而今年還有三個新品種的狗狗公開亮相,一起來看看。

第141屆西敏寺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2月13、14日)在美國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有將近2800隻來自美國49個州和16個國家的狗狗參展。

今年有三個新進入美國的品種,分別是波密犬(Pumi),牠是屬於中小型的匈牙利牧羊犬,最早是負責看守牛、羊,是一個相當有責任感的犬種。

波密犬主人 尼爾森(Nancy Nelson):

「這是我們在威斯敏斯特狗展首次亮相,牠們是源於匈牙利的一個古老品種,負責看管牛群、羊群和豬群,波密犬在全美僅有400隻,牠們真的很可愛,有著好奇、獨特,頑強和充滿活力的特質。」

第二個是北非獵犬(Sloughi),一個源於北非的古老犬種。

北非獵犬主人 懷耶特(Erika Wyatt):

「北非獵犬是天生就很冷漠,不是那種外向、群居的品種,所以牠們可以自在的留在陌生人身邊,我們住的房子有12英畝土地,來到紐約後,牠難以想像這裡的草竟然少得可憐。」

第三個是美國無毛小獵犬(American hairless terrier),牠們相當的有趣也很聰明,學習能力很強。

來參展的狗狗約有200個品種,不僅需具備純正的血統,毛色也要求鮮亮,還須通過一系列的障礙賽跑,來證明自己的敏捷程度。

今年是由德國牧羊犬Rumor贏得最佳展覽獎(Best in Show),拿下冠軍寶座,這是繼1987年後,德國牧羊犬第二次奪冠。

冠軍德國牧羊犬主人 柏尤斯(Kent Boyles):

「牠是一個體能佼佼者,超級運動員,並且有相當好的氣質,喜歡表現,簡直像一隻表演狗,牠也很喜歡表演。」

而今年的獎品,則是招待Rumor到曼哈頓時代廣場的高級餐廳,享受牛排大餐。之後,Rumor將正式「退役」,回到威斯康辛州的家,好好照顧自己的小寶寶。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