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第五度訪台 清唱歌曲秀歌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1 日訊】今天的娛樂新聞焦點,韓星池昌旭,今天(11日)是第五次到訪台灣,下午舉辦記者會,還特別用台語,向台灣媒體問好。

韓星 池昌旭:「大家好,我是池昌旭,好久不見。」

用台語向台灣媒體問好,韓星池昌旭第五次到訪台灣,(11日)晚間將舉行粉絲見面會,近期新作《THE K2》飾演一名戰爭傭兵出身的保鑣,個性沉默寡言充滿男子氣概,也被主持人問到,跟現實中的他個性有何不同?

韓星 池昌旭:「我可能比劇中角色親切一點吧,我雖然也是很怕生,可是如果一旦跟這個人熟識之後,我就會開玩笑甚至會撒嬌。」

池昌旭不僅演出電視劇、電影甚至也挑戰音樂劇,現場還直接清唱一段,展現好歌喉。

韓星 池昌旭:「耳邊隱隱縈繞的,你的聲音消失在雨中。」

而過幾天就是白色情人節,記者會上池昌旭特地用鮮奶油筆畫,寫字句向粉絲們告白。

韓星 池昌旭&翻譯:「今天天氣不好,但是我很幸福因為你們。這是他此刻的心情。」

小秀幾句中文,顯得有些害羞,讓粉絲不捨的是,今年池昌旭就要入伍,有可能是他入伍前最後一次到訪台灣,他說兩年的時間不會很久,請大家稍稍等待,會以好的作品,再次回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