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傳LINE算加班 柯P:未免太好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喜歡用LINE聯絡市府團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國內出現首例用LINE對話紀錄,申請假日加班費成功的案例,柯文哲回應,一則LINE等於4小時的加班,怎麼那麼好賺。

拿著鏟子,認真的翻土,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植樹節活動,不過大家關心的,還是經常用LINE聯絡市政工作的柯文哲,怎麼看待新北市勞資爭議仲裁委員會,用LINE的對話紀錄認定勞工有加班。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不贊成說下班一直用LINE,LINE個不停,但是說一則LINE等於4個小時的加班,哇哪有這麼好賺的。」

審慎回應加班費議題,而對於下屆台北市長選舉,傳出國民黨,有意循柯P模式,找無黨籍的花蓮縣長傅崑萁來參選,贏回首都,柯文哲倒是淡定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記者:「等發生再煩惱都還來得及呀,(那你之前有去花蓮跟他交流過,你覺得他這個人怎麼樣?)霸氣十足啊,就是還是很有決斷力。」

曾說過一定會競選連任到底的柯文哲,還沒取得民進黨支持,又有新對手浮上檯面,2018台北市長選舉,想必更有看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