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感謝神韻賜予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0日晚間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演出,雖然下著大雨,但是府城觀眾仍舊熱情不減,冒雨前來,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她們深受感動,表示明年還要再來看。

服裝設計師 黃蓮瑞:「很值得,真的非常值得,我也建議大家一起來看,我現在的心情是非常好的,我覺得謝謝神韻帶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一個夜晚。」

醫療器材健康諮詢中心負責人 徐月華:「我原本以為只是一種舞蹈,可是我不曉得她背後的內容是那麼的美,無論是交響樂團,舞蹈演員,還有包括主持人,她們的神韻就是深深的印象在我的裡面,我就會覺得說,我回去就是要學她們的氣質,真的。」

國中退休音樂老師 沈恬恬:「傳遞給我就是一種很美,那我覺得很舒服,然後很感動,甚至一個很簡單的故事,我也可以感動到流眼淚這樣子,對。她不是說只是單純的只是舞蹈,她有很多很深的內容,然後可以啟發我們的想法。」

國中退休音樂老師 沈恬恬:「我很喜歡,我明年一定要再來看一次。」

神韻演出傳遞著純善純美的訊息,找回真正的傳統文化,深入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