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櫻花綻放 襯托出山林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時序進入春天,桃園復興區櫻花花期,今年因為受天候影響,比較晚報到;近日陸續綻放,繽紛花朵妝點山林的櫻木花道,吸引不少民眾來賞花。

春暖花開的季節又來到了,北橫櫻花正陸續吐露芬芳,櫻花以千島櫻、吉野櫻、霧社櫻為主,為美麗的山林,添加色彩。

復興區中巴陵神木路5Km處的「櫻木花道」粉紅昭和櫻,有遊客特意穿著和服來拍照。

遊客 楊小姐:「因為配合一下顏色造型,看起意境更漂亮 ,這裡的風景跟一般農場不一樣,它有層次感,它的山跟它的雲都非常的漂亮,不會說只有一般的櫻花,所以我每年都來看一下,看看山看看雲。」

遊客 陳小姐:「桃園的拉拉山上面都很漂亮,雖然我們住桃園,可是我們對這個地方,我們還是非常喜歡,我們每年都會來,百看不厭的好地方。」

站在三龜戲水平台望去,櫻花濃濃的浪漫春意點綴整個雲霧飄渺的山頭,飄著濛濛的細雨時;有一層一層雲霧在眼前流動,微微的春風伴著山間鳥語,更顯現出山谷之美。

再往前來到上巴陵的光明農場,有一顆屬於台灣特有種花色雪白的「霧社櫻」盛開著。

櫻花目前已開7成至8成,預估在3月中旬達到滿開。想前往賞櫻的民眾,除了自行開車前往以外,也可多多利用假日免費賞櫻專車,免受塞車和停車之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