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盯美本周升息 川普顧問:做得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美國聯準會,這個星期將召開利率決策會議,市場已經幾乎確定美國將會升息。川普政府的白宮經濟顧問柯恩 接受訪問時說,美國聯準會做得很好,川普政府會尊重聯準會的權力。

福斯電視主持人 克里斯.華勒斯:「聯準會幾乎已經確定將會調高利率,在這個禮拜的會議上,您會擔心?您會擔心今年一系列升息,或是明年升息,是否會阻礙經濟成長?」

白宮經濟顧問 柯恩 :「我認為聯準會做得很好,聯準會正在做他們該做的。我們尊重聯準會的決定權力。我們白宮的任務、總統的任務是,促進每天的經濟成長,創造就業,激勵製造業,以及美國的各種就業。並且,移除創造就業的任何障礙。」

好,美國就業機會成長迅速,聯準會預定在台北時間週四凌晨召開記者會宣布決定;聯邦基金期貨巿場,10日下午預測,聯準會將升息1碼的機會達93%。而在台灣部分,市場傳出政府相關基金銀彈已經備妥,隨時進場護盤;媒體報導,八大公股行庫上星期已經率先進場小買,穩定多頭軍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