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媚侯怡君演繹母女情 首次合作惺惺相惜

左起為:鍾欣凌、楊貴媚、侯怡君。(圖/民視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金鐘影后楊貴媚最近在鄭文堂導演的原創電視電影《媽媽不見了》新戲裡,與侯怡君飾演一對關係緊張的母女,雖是第一次合作,但戲外卻情同姐妹,惺惺相惜。原來,現實生活中的兩人也都是獨立新女性。

現實中的兩人,原來同樣身為家中長女,也必須一肩扛起照料父母的責任。

楊貴媚身為家中大姊,從小就要替忙於市場工作的父母「顧家」,包括打理所有家事,還要照看弟妹功課,儼然就是個小媽媽,楊貴媚笑說當時常覺得不服氣,「為什麼都是我在做」,但是看到父母早出晚歸日夜忙碌,也就認命地把家事完成。這些經歷也養成楊貴媚如今在工作時,總是像個媽媽一樣,有一顆照顧眾人的熱心腸。

圖為楊貴媚。(圖/民視提供)
圖為楊貴媚。(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也是長女,小時候總覺得自己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孩子,長大之後才了解這是他們教導她獨立的方式。而楊貴媚與侯怡君還常常自發地在拍戲期間買菜,方便眾人在拍戲期間在劇組開火鍋趴,讓拍戲眾人感到相當貼心。

據劇組透露一件外景戲的趣事。有一場楊貴媚和侯怡君晾衣外景戲,兩人要互扭毛巾擰乾。開拍前楊貴媚請侯怡君毛巾要扭後面一點,侯怡君卻誤會成要她站後退一點,只見拍攝時侯怡君直往後退,等到補鏡頭時才發現兩人事前的溝通失誤,根本是雞同鴨講,讓大家笑到東倒西歪。

楊貴媚侯怡君演繹母女情,首次合作惺惺相惜。(圖/民視提供)
楊貴媚侯怡君演繹母女情,首次合作惺惺相惜。(圖/民視提供)

由鄭文堂導演的原創電視電影《媽媽不見了》是民視最新周日10點檔「金鐘幸福好戲系列」的新戲,透過戲劇演繹高齡社會,大家都會遇到的有關年老父母長照,以及女性自覺的議題。該劇將於3月26日在台灣上檔。

 

( 原文轉自大紀元新聞網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