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出國怎麼玩 空服員化身旅遊達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想出國卻不知道哪裡好玩嗎?華航從1萬2千名員工中,選出20人,化身部落客,在今天上線的全新部落格中,介紹自身挖掘的私房景點,傳授最好吃、好玩的小撇步。

中華航空空服員 Zoe:「你可以在二月的時候,就在你的臉書上面放上你的櫻花照,絕對沒有人比你更早,因為它真的是日本最早開的櫻花。」

華航空服員化身旅遊達人,分享自身的旅遊經驗,提供給民眾做為旅行安排行程的參考,華航官方成立的「跟著小花趣旅行」部落格13日上線,從1萬2千名員工中,精選出20人化身部落客,要來傳授最好吃、好玩的小撇步。

中華航空客運行銷處副總經理 曹志芬:「過去大家比較熟悉的都是跟團的方式,那現在隨著電子商務時代的發達,尋找旅遊資訊已經變的比較容易,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現在這個自助旅行的這個旅客的比例是越來越高了。」

華航行銷處副總曹志芬表示,由20名空、地勤人員分享自身旅遊經驗,除了讓旅客在搭飛機前就享受航空公司的貼心服務,也藉由部落格的分享,加深消費者對於航空公司的品牌印象。

中華航空客運行銷處副總經理 曹志芬:「能夠提供給消費者更多我們自己創造的原生內容,這樣子來做跟一般的這個旅遊資訊來做一些區隔,做出自己的品牌跟自己的風格的旅遊資訊,來提供給愛華航的消費者們。」

除了加深服務,華航近期的股價也表現亮眼,三月股價再度回到10元以上,今年前2個月營收合計是236.27億元,年增0.82%,之後兩岸、東南亞、北海道、美加航點也將陸續增班,預估華航3月客貨可望雙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