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中華文化瑰寶 台南工商界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1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第四場演出,吸引許多工商界人士前來觀賞,神韻精湛演出,將書本中的中華五千年文化與神話故事栩栩如生地重現眼前,彷彿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身臨其境地體驗傳統文化 。

美容儀器研發製造公司公關秘書 陳貞吟:「真的!那種令人感動,我只能說難以言語啊,看了會想、會想掉淚。她是很美麗而且很振奮人心,而且也闡述我們傳統的一些歷史,透過這樣子的, 所有的神韻藝術家,他們賣力演出,我真的是很感動。」

美容儀器研發製造公司前總裁 黃峻哲:「絕對值回票價,一看再看。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好的一場演出,所以我都是跟大家講說:「神韻你一定要來看。」

神韻藝術家精湛演出,搭配高科技動態天幕,與現場交響樂團演奏完美溶合,帶領觀眾彷彿穿越時空,身臨其境的體驗傳統文化。

美容沙龍公司主任 胡筱荏:「非常有震撼力,不管是在整個布景、或者是在音響,或者是在所有舞蹈演員的舞蹈上,可以相信是非常下功夫的一個藝術團,非常值得大家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