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部署無人機 美國務院:協防北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4 日訊】繼續看到,美國國務院週一確認,繼在南韓著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之後,美軍又開始向南韓部署無人機,以應對北韓日益頻繁的軍事挑釁。

美國軍方週一表示,作為整體部署行動的一部分,已開始向韓國部署「灰鷹」無人空中監測系統。這些「灰鷹」無人機將被長期部署在距離首爾180公里的?山空軍基地,為每個陸軍師配備一個無人機連。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唐納:「我認為這是對保護韓國和美國利益的持續努力,旨在維護當地的區域安全、穩定和經濟繁榮...這些防禦措施是我們,包括韓國,美國,當然還有日本,在面對真實可信的安全威脅時,所作出的應對。」

特納同時表示,美國理解中共對這些軍事部署存在不同看法,尤其是對部署「薩德」系統強烈反對。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即將訪問東京、首爾和北京,屆時會就此展開討論,並儘量安撫中方的擔憂。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