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受虐兒 徐若瑄談中國封殺自認倒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4 日訊】藝人徐若瑄現身公益活動,呼籲外界關注受虐兒議題,而媒體提問,遭到中國封殺的傳聞,徐若瑄顯得有些無奈,只回應說,想趕快度過太歲年。

藝人徐若瑄出席公益活動,為人母親的她,聽到孩童受虐的情形,相當不捨,呼籲外界持續關注。

藝人 徐若瑄:「看到家暴很生氣,真的很想要處理,就是很想要衝出來處理,很想要把電視砸破。你如果自己精神情緒有問題,先去看醫生。」

徐若瑄常在臉書分享與寶貝兒子小v寶的有趣互動,她說未來希望帶著小孩一起投身公益活動,至於自己何時復出,推出新作品,徐若瑄說,目前還是希望多多陪伴小孩。

藝人 徐若瑄:「在孩子不會講話的時候,我一定要自己照顧的,非常的貼身,因為他不會表達。所以如果是交給別人照顧,我不知道他哪裡不舒服啊,所以以後他會說話的時候,我可能可以,再稍微回復多一點工作。」

徐若瑄分享媽媽經,不過媒體也關注,先前傳出遭到中國封殺消息?

藝人 徐若瑄:「我手上這條線有沒有,人太歲年的時候啊,就是低調。希望太歲年,能夠趕快平安度過。」

回應封殺議題顯得有些無奈,徐若瑄透露已經有工作計畫,投入專輯以及巡迴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