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亂入直播爆紅!教授與妻小再次受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5 日訊】接下來看到一則輕鬆的消息。還記得前幾天,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一位南韓教授在接受BBC連線採訪時,小孩闖入直播房間的影片嗎?現在,這位爆紅的南韓教授與妻子和他們的小孩一起接受媒體連線採訪。

釜山大學教授 Robert Kelly Vs. 女兒:「親愛的,你生日那天在學校做了什麼?我不知道她說啥,老兄。」

釜山大學教授 Robert Kelly:「當然,這讓我們很驚訝,很尷尬但也覺得很好笑。我很喜歡這個影片,非常可愛,我跟其他人一樣都看了影片,真的很逗趣。基本上,我們從週五晚上開始,我們就不斷被社群媒體、電話、電子郵件轟炸。我們關掉手機,暫時設成飛航模式,我關掉推特和臉書的通知,我甚至不上Youtube或是Reddit,或是其他網站。」

釜山大學教授 Robert Kelly Vs. 妻子 :「一直都是這樣的情況啊!不過不是在採訪中啦,那是第一次發生,對吧?對,對。這是六年來第一次發生。對,我接受電視採訪有一段時間了,從來都沒發生過。對,他大部分都會把門鎖上。對,哈哈!」

釜山大學教授 Robert Kelly:「(小孩聲)。現在她想跟你說話,你要讓她進來嗎?這是,這是,這就是我的生活啊,老兄。」

日前,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這位南韓教授在接受BBC連線採訪時,他的兩個小孩意外闖入直播房間,媽媽隨後奔入房間帶走兩個小孩的影片在全球爆紅。這位南韓教授終於現身,與妻子和小孩一起接受華爾街日報與BBC採訪。小孩們在採訪過程中,也是狀況百出,一下抓臉,一下大叫。這位教授在接受BBC採訪時還說,他以為BBC再也不會找他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