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遺體身分確認 馬國:取得子女DNA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暗殺;馬來西亞官方發表聲明,在獲取金正男子女的DNA樣本後,警方確認死者是金正男。

馬來西亞當局本月10號已經證實金正男的身分,但拒絕透露結果是否取樣自DNA樣本。

周三,馬來西亞副總理阿邁德扎希確認,在獲取金正男子女的DNA樣本後,警方確認2月13日在吉隆坡機場遭毒殺的男子,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弟金正男。

馬來西亞副總理 阿邁德扎希:「他子女的樣本按照法醫和DNA程序進行驗證,我再次正式確認屍體是金正男。」

金正男所佩戴的飾品,他的紋身和身上的痣等,也是警方確認其身份的重要證據。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親屬出面認領屍體。

由於金正男死時,使用的護照姓名是金哲,北韓當局一直否認該男子就是金正男。外界推論,金正恩不太可能出面領屍。

金正男的子女親自前往馬來西亞領屍的難度也很大,可能會帶來生命危險。

有分析認為,北韓有可能等金正男被確定為無親屬的死者之後,再以國家身份出面認領屍體。

新唐人記者 唐楣 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