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同時做了相反的兩件事 意味深長 今日點擊(279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                          提要 
川普女婿家族欲與安邦集團達成4億美元生意
台灣民間團體呼籲盡快通過難民法為大陸良心犯提供救援
郭文貴同時做相反的兩件事 意味深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應該是3月7日,有條消息出來了,但是幾乎被海外媒體全都忽略了,幾乎全都忽略了。3月7日它是中共什麼反貪,叫中央國際反貪腐追繳什麼協調小組,發布了叫天網2017。幹嘛呢?它說第一個就是最高檢察院,將在全球範圍內去追查,職務犯罪、職務貪腐。職務犯罪、職務貪腐非常明確,它衝的是當官的,對吧!衝的是在國家的機構當中,任有職位的人弄了錢跑了的,這是它第一條。第二條,公安部持續進行獵狐行動,獵狐行動應該是從2013年2014年就開始有了,所以這是一個獵狐行動這個面就廣了,所有捲錢跑的它都會涉及到。第三個,中央人民銀行和公安部,那聯手去清查離岸資本和地下錢莊,任何涉及到離岸資本和地下錢莊的,違法行為、違法錢財,人、財要往回追,這事兒就麻煩了。離岸資本就是空殼公司,肖建華被抓,被弄回去就是離岸資本,所有在海外弄錢的大多都是離岸資本,都是空殼公司,是這道理吧!沒人知道錢哪來的,這是肯定。

而地下錢莊,地下錢莊得有錢才能弄地下錢莊的,往兜裡掏,呱呱有響這東西,也叫錢莊啊,也叫錢莊。那離岸資本也好,地下錢莊也好,針對性權貴資本,針對性非常強,就是它打擊的面就是,在肖建華所代表的這一批人馬中。2、300萬你沒資格,進門都不讓你進,OK;2、3000萬根本就是個泡,無所謂。那一定都是上億的,整墩整墩端的,不是打了在家裡躉錢說弄2億現金,不是這個,那個都是我覺得都不是咧,人家那個錢看不著錢。穿個背心、穿個褲蹅兒,你看不著錢,錢都在太平洋、大西洋那兒飛呢,弄成紙船飛呢,那叫權貴資本,所以2017的獵狐行動當中包括這部分。第四部分它是包括了,包括了公安部、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那它打擊的面呢,是這些在過去時間裡,貪汙行賄跑出去的,具體的我忘了我沒記住,因為它有4條,但是呢整個這個消息被所有媒體淡漠了。

川普女婿家族欲與安邦集團達成4億美元生意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女婿的家族要與安邦集團,達成4億美元的生意。川普的女婿庫什納家族,他其實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666號,這一棟資產上遇到了現金的流動問題,他遇到問題。在去年的11月分,他就跟安邦集團的實際控股人,吳小暉在紐約有過一頓飯,吃了一頓飯。據說吃了一道菜是1800元,這件事情是後來被紐約時報揭示出來,那現在來講說,這件事情可能真的達成了協議做成了。那安邦集團吳小暉,是鄧小平的孫女的女婿,但是在紐約時報報導當中懷疑,吳小暉已經跟鄧小平的孫女離婚了,有可能離了,有可能沒離,但證實不了。在這棟樓上吳小暉大概要投資4億美金,投資4億美金,緩解庫什納2.5億美金的債務,使得他只降到5千萬美金,這個事就可以了了。作為庫什納,在吳小暉投資4億美金之後,他可以成功的,從他的這個困境中脫身而出。所以這是一個具體人家那樓,那買賣蛋糕怎麼吃是人家的事,關鍵的問題是這兩個家族的背景。在我的眼睛裡那吳小暉又同樣面對著,今天中國主政者,如何面對這樣的權貴資本。

台灣民間團體呼籲盡快通過難民法為大陸良心犯提供救援

而在中國開兩會的期間,結果在台灣呢出現了一個呼籲,說要在中華民國盡快通過難民法,目的是向大陸良心犯提供救援。那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提議和說法囉!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會,理事長楊憲宏,他說台灣立法院多年來,關心中國的人權狀況,人權狀況在2012年12月分,通過了一個名單,一共有4千多人,所以承諾台灣必須要立法,在必要時向這些人提供援助。大陸的異議人士、維權人士被打壓,甚至連香港公民都被綁架到大陸去,那有些人還被迫在電視上認罪,如果台灣再不出手我們就是共犯。如果我們不出手,等於是在幫助中共去製造難民的家庭,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中共抓人,我們願意救人,這是台灣人的基本價值,這是對人的一個態度的基本表現。可能愛國者沒有說了,這是台灣要故意給大陸難堪,我只能說透顯出,中共的那種邪惡的本質。邪惡在很大程度上,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我能理解到的他不是指人,他指人的生命背後的來處,那不是人是魔鬼咧!

郭文貴同時做相反的兩件事 意味深長

鬧得最兇的郭文貴,有篇報導提到:郭文貴同時做了兩件相反的事情,意味深長。12日,郭文貴接受了大紀元和新唐人的採訪,當時主要提到的是有關李友得了肝癌,涉嫌進行肝臟移植的問題,然後提到了活摘器官。那當時的郭文貴在採訪中說,李友當初在北京大學,建立國際醫院的目的,是想做達官貴人的器官移植生意。李友雖然沒有換肝,但挑選了幾十個供體含有法輪功學員。還稱如果李友換的是法輪功學員的肝,一定將這樣的信息公布於全世。然後他提到說:李友取得器官的來源,他講大部分都是公安的,公安上的朋友給他提供肝源,還有北大提供的。那公安有強制能力,想弄誰就弄誰。那這些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這些都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說的。現在的問題,他們是誰?那幾十個肝,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我們知道黃潔夫在2009年,在新疆做過肝臟移植,他打了兩個電話,準備了兩個肝,在他正在做的時候,同時為了怕失敗,又打了兩個電話,要了兩個肝,備好了,這是在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在他們十年來的艱辛的工作過程中發現的,然後質問過黃潔夫。

那這裡郭文貴談到幾十個肝,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對不對?你買幾十個豬肝也是個事,但是郭文貴提出的事情,有關活摘的事情和李友講的事情,那這個東西那是從郭文貴講出來的,他在另外一面去佐證了活摘器官的成立,這又是事實。可是談到法輪功學員,談到活摘器官,這是在中共權貴中最忌諱的事情,這是件沒有退路的事情,誰敢這麼說,你跟中共的體制就在做對,這是沒錯的,對不對?那郭文貴這麼講,就跟中共的體制絕對做對,我講過活摘器官,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顆稻草。然而到了3月14日晚上,那郭文貴先是關注了,攻擊法輪功的一個網站,然後就開始轉推第一條推文,然而這個網站是專門攻擊法輪功,汙衊法輪功的,那推特的帳號的名字和簡介,也聲明了對法輪功的立場。他說在一共大概轉貼了6條,這一頭他去證明活摘器官的存在,和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另外一頭他又去轉貼,汙辱法輪功的,誣衊法輪功的東西。求得生路很難的,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善與惡你只能選擇一個。而作為利益的人,他可以翻手為雲, 覆手為雨,目的是我自己。那在現實的環境中,每一個人怎麼看,就像我說的,其實郭文貴最大的行為,就是對共產黨的否定,他內在的整個過程中,他自己怎麼做是人家的選擇,但他過程中揭露的一切,讓大家看到中共的魔鬼品質。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