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教育講座 張善政主講:休生養息,台灣再起

張善政主講:休生養息,台灣再起。(台灣傳統基金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台灣傳統基金會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共同主辦,2017『維護基本人性』-品格教育講座

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主講:

                      『休養生息,台灣再起』

即日起開放網路、電話、傳真報名,當日亦可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網路、電話及傳真報名者於1:50~2:15入場,2:15以後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公務人員可認證二小時終身學習時數。

 

張善政主講:休生養息,台灣再起

 

2012年,張善政擔任行政院政委後,陸續接任科技部部長、行政院副院長,2016年2月臨危受命,當了109天行政院長,他在任內遇到寒流及台南206震災等天災人禍時,不因即將交棒而擺爛、兢兢業業巡視地方的身影,被冠上「暖男」封號,更以56%高民調告別政壇,留下漂亮的下台身影。

 

他雖自嘲是「安全下莊」,但漂亮下台的身影,卻讓民眾津津樂道。過去常利用假日當「一日農夫」、在花蓮縣壽豐鄉買了農地,才剛步出行政院打算開展務農生活,新工作就不斷找上門,包括台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等,連老長官施振榮都邀他擔任智網聯盟總網會長。

 

每個轉身、致謝到步下舞台的身影,張善政宛如在體操場上獲得滿分的選手,總是贏得高度評價和掌聲。

 

對一例一休爭議延燒表示關切,認為政府政策要有數據支持,不然有時難免會偏離直覺。一例一休這議題,政府應先去了解企業界員工工時數現況,判斷多少企業已經符合、或是將來可以符合例休。

 

他認為一個政府要做到民眾有感、願意付錢的服務,才是好的施政。才不愧對台灣這塊寶島美名及國人的期待。

 

主講人簡介:

現任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國家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智網聯盟總網會長、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榮譽院長…。

 

演講結束前,將會留給媒體與觀眾QA時間,歡迎各界人士前往聆聽演講並交流意見。

 

主辦:台灣傳統基金會

(以上內容,由台灣傳統基金會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