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名廚做公益!大學為彰化家扶辦慈善餐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響應彰化家扶中心,為員林、溪湖等地的千名兒童蓋新館,大葉大學攜手名廚及學校餐飲系學生,舉辦慈善餐會,邀集熱心公益的婦女團體與傑出校友,近70人到場參與,響應活動。

泰國廚藝學院創辦人 梁世安:「這是我特製的香茅烤雞,跟配那個自製的辣椒醬。」

泰國廚藝學院創辦人、知名主廚梁世安,親自上菜,端出道地泰式香茅烤雞,還有台灣人最喜歡的火鍋,以紅蟳為主的泰式酸辣口味湯頭,梁世安受大葉大學邀請,來台教學廚藝,也為公益活動料理。

泰國廚藝學院創辦人 梁世安:「大葉學生不只,只會台灣的菜色,西方的菜色,也要知道東南亞他們有甚麼材料。我覺得這個概念很棒,因為做一個廚師,我們應該要學會不同各地,就是各地的那種不同的口味跟材料。」

為了協助彰化家扶募集到愛心捐款,在員林、溪湖等地的千名兒童蓋新館,大葉大學還提供場地、贊助食材舉辦慈善餐會,邀集熱心公益的婦女團體與傑出校友,近70位貴賓,共同響應活動。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員林周遭,七個鄉鎮的這些孩子,總共差不多900多位,那也很感謝大葉大學,今天的這個舉辦,讓這個午宴,能夠充滿著公益跟溫馨。」

大葉大學校長 歐嘉瑞:「能夠再結合我們學校本身的餐飲系,那把這樣的一個活動,跟我們彰化婦女的團體,這樣的一種慈善的一個活動,把它結合在一起,那是一個多贏的一種,非常有意義的一個社會活動。」

梁世安也在現場義賣刀具組,也有不少公益團體與校友慷慨解囊,短短一個中午,募集超過22萬元,加速實現千名兒童蓋新館的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李晶晶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