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費爸首次3連勝納達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在印第安泉大師賽的1/8決賽爭奪中,男單2號種子喬科維奇 再次以0-2,輸給半個月前擊敗自己的對手基爾喬斯 ,無緣8強。瑞士天王費德勒 輕鬆擊敗老對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職業生涯首次完成對納達爾的3連勝。

三屆印第安泉大師賽冠軍喬科維奇,在16強中再次遭遇澳洲新星基爾喬斯。在3月初的墨西哥公開賽上,喬科維奇剛剛被基爾喬斯的25記Ace轟退。本場再度交手,基爾喬斯的高質量發球仍然讓喬科維奇無計可施。全場比賽,基爾喬斯交出14記Ace,和一發得分率86%的成績單。反觀喬科維奇,接發球只得到6分,而且沒有一次破發,結果以4-6,6-7,半個月內,兩次敗給年僅21歲的基爾喬斯。

澳洲網球選手基爾喬斯:「我真為我自己感到驕傲,我每一分都打得非常努力,今天在高溫下跟喬科維奇打真的很難。」

另一場1/8比賽中,費德勒僅用68分鐘,就以2-0輕鬆拿下老對手西班牙名將納達爾。首盤費德勒就取得兩次破發,此後一路領先,拿下勝利,職業生涯完成首次對納達爾的3連勝。將在8強戰與克耶高斯一決高下。

瑞士網球選手費德勒:「在任何球場、場地上戰勝納達爾都很棒,因為我們是老對手了。現在能連勝他三場感覺真不錯,特別是今年澳網決賽上那次勝利。」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