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最大隻《金剛》好威 《骷髏島》揭秘身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好萊塢最經典的怪獸電影《金剛》,重開機版本來到了金剛的家鄉–骷髏島。人類探險隊不只要遭遇史上體型最大的金剛,還得躲避島上其他吃人巨獸的追擊。化身島嶼守護神的金剛,徒手與其他龐然大物對決,場面相當震撼。

1970年代,人類首度由衛星俯瞰地球,發現了一個神秘島嶼,骷髏島。美國出動直升機探險大隊遠赴太平洋,在島上投擲炸彈探測地形,不料驚動島嶼守護神金剛,招致巨大反撲。倖存隊員被困在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地域上,面對金剛與其他吃人巨獸的虎視眈眈,他們得想辦法逃出生天。

經典怪獸電影金剛的重開機版本《金剛:骷髏島》,找來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飾演前特種部隊成員,影后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飾演戰地攝影師,加上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及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等卡司,共同揭開金剛的身世之謎。

以金剛為題材的電影,曾被好萊塢數度翻拍,陪伴影迷80多年。牠有一股神祕吸引力,讓人百看不厭。

演員 湯姆.希德斯頓:

「最早在1933年,金剛可能是個銀幕上的巨大怪獸,但牠百看不厭,因為牠代表大自然的力量。」

相較於以往版本,骷髏島金剛身高達30公尺,堪稱影史最大隻。擁有驚人戰鬥力,足以徒手對抗島上其他巨獸。平時獨來獨往,被島上的原住民崇拜著,奉為守護神。

演員 布麗.拉爾森:

「這是金剛所代表的隱喻,我們有兩個面向,一面想要征服主宰,而另一面卻樂意維持和平,自在生活。金剛代表這兩種東西。」

為了使骷髏島的地貌更加真實,劇組開拔到夏威夷、澳洲與越南,捕捉原始景觀。人類對待大自然的態度,始終是金剛電影強調的主軸之一。

演員 湯姆.希德斯頓:

「我認為最強大和永恆的信息,是我們與大自然的關係,與自然界保持健康的關係,這實際上使我們更有人性,而非更少。」

誠如電影所言,面對自然界太多的未知,唯有收起人類的傲慢,才是最佳的應對之道。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