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狗頭卡鋼管呻吟 消防員這樣救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智利北部港口城市阿托法加斯塔的消防員們展現了高超的本領,他們成功的幫助一條頭卡在鋼管裏的狗狗重獲自由。

(2月27日)清晨,消防中心接到了當地一位居民的求助電話,稱她家的寵物狗瑪查(Macha)在玩耍時將頭卡在了鋼管裏。

寵物狗主人 考爾特斯:

「當我丈夫發狗狗的頭被卡住時,他直接從浴室的窗口跳了出去。我們跑出來試圖幫助牠脫困,我們用油,試著幫牠。我找我的兒子,但他也無能為力。」

可憐的瑪查因為頭緊緊地卡在鋼管內,已經無法發出聲音。偏偏鋼管不大,又很厚,直徑約10公分(4英尺)、厚度達7到10毫米(0.25到0.4英尺),花了消防員前後1個小時半,才終於用角磨機把狗狗解救出來。

消防員 祖尼卡(Roberto Zuniga):

「當我們抵達時,狗狗躺在地上,頭緊緊的卡在鋼管裏,我們只能聽到微弱的呻吟聲,因為牠卡在太緊了,甚至難以發出聲音。」

消防員 拉拉(Marcos Lara):

「我們動用了一台4英尺的角磨機,用一件襯衫圍住,防止高溫碎片會傷及狗狗。我們用水給鋼管降溫,一邊切割、一邊降溫。好在我們像做手術般精準的完成了任務。」

瑪查現在終於擺脫了痛苦,重獲自由,和主人團聚了。考爾特斯希望瑪查能夠得到教訓,以後會更加小心。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