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科技公司董座:神韻非常適合目前的台灣

跨海企業負責人的吳俊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8 日訊】「非常適合我們目前的台灣看。」精湛光學科技公司董事長吳俊男,帶著家人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2017年3月11日晚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他說《善與惡》節目中的「真、善、忍」三個字讓他有很深的感觸,吳俊男說,「現在的人比較急燥,真正的大善要先能忍一下。」


首次觀賞神韻的吳俊男表示,神韻給他「淨空的力量」,「整個演出沒有半句台詞,就是用一種默契的方式,但是反而比有很多的台詞更有感覺。連我才7歳的小朋友看了也整個感動。」


身為跨海企業負責人的吳俊男說「很多人一輩子就是為了名利」但演唱曲《人生求甚麼》中的歌詞讓他很有感覺,直覺世人「一輩子都是借來的」,他很難用言語去形容那種被感動的感覺,「像電腦的重整,能讓自己沉澱,去思考。」


神韻演出純真、純善、純美的境界,彷彿引領觀眾穿越時空身歷其境。「從舞蹈演員的挑選、整個演出,都是非常高的水準,在台灣很少看到這種表演,她們的素質一定都是經過非常非常久的訓練。」吳俊男鼓勵大家有機會要去觀賞神韻。「有機會我們公司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全體員工一起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