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啟動二號專案!劍指曾慶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打虎」行動, 據說又有新的進展。

3月17號,「大紀元新聞網」披露獨家消息說,習近平當局已經正式啟動了中紀委「第二號專案」,準備向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家族動刀。下一個受查的對象將是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

報導說, 這個動作與1月27號被中共當局從香港帶回北京「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有關。

據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肖建華已「全盤招供」,中共中紀委「順籐摸瓜」掌握了大批江派「大老虎」的貪腐證據。

據報導,肖建華被指幫助江澤民集團圈錢、洗錢,是曾慶紅之子曾偉的「白手套」,他的關係網還涉及戴相龍的女婿車峰、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前常委賈慶林女婿李伯潭,以及中國電影大亨董平等人。

消息人士說,中紀委還有一個「第一號專案」, 是針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