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疑北京涉入?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319槍擊案今天滿13週年,前副總統呂秀蓮召開座談會,要求總統蔡英文徹查319真相,因為中國作家袁紅冰,在他的著作《被囚禁的台灣》一書中,指出319槍擊整起案件,是當時中共領導人胡錦濤主政下,一手策畫的陰謀,目的是要製造藍綠對立,呂秀蓮說,至今槍擊案仍疑點重重,為了轉型正義,呼籲政府重啟調查。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拿了11個月,因為腳沒辦法走,你們太年輕了可能不記得,13年前的事情。」

拿著當時,319槍擊案後膝蓋受傷,拄了長達11個月的拐杖,前副總統呂秀蓮在13年後的今天,鍥而不捨,繼續追查319槍擊案真相。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根據這本書記載,胡景濤指示絕不允許台灣選舉平穩進行,2000年國民黨輸掉這一局,2004年還要讓它再輸,319的計畫它說,讓陳水扁刺而不殺,讓社會騷動,讓連宋再敗,這樣國民黨的高層才會死心,因為在台灣過不下去,會接受統戰全部到北京朝貢。」

呂前副總統引述中國作家袁紅冰所撰《被囚禁的台灣》,質疑319槍案是當時的中共政權,一手策劃的陰謀,目的就是要製造藍綠對立,分化台灣民主。過去馬政府8年執政,始終沒有進一步公開偵查過程,如今民進黨重返執政,呂前副總統要求總統蔡英文重啟調查319真相。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馬總統有足足8年執政時間,哪一天聽到他提319,(綠委)他們對本案好像沒有興趣,可能跟他們選票無關,也希望蔡總統正視這個問題,我想319是一個很重要的轉型正義。」

319槍擊案,至今官方民間說法,眾說紛紜,呂前副總統認為,徹查319也是轉型正義一環,呼籲政府應刻不容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