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交響樂團首席女高音 讚神韻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7日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讓長年旅歐的台中市交響樂團首席女高音詹美慧,對神韻的舞台呈現,讚譽有加,一位媒體發行人讚歎,神韻無懈可擊,零缺點。

台中市交響樂團首席女高音 詹美慧:「完美!對我來說,她真的很美,真是非常美妙的,能在台灣享受這特殊的演出。」

神韻以多元豐富的原創元素展現在舞台上,讓長年旅居米蘭的台中交響樂團首席女高音 詹美慧,無比驚豔與讚歎。

台中市交響樂團首席女高音 詹美慧:「從小就在義大利,所以我沒有這樣見識過,我剛剛嚇了一跳,我們的文化可以這麼樣子的美,尤其是那個天幕上面的人,就飛下來變成真人,嚇我一跳,對啊,那個真的是科技,對,我覺得神韻推廣我們亞洲的文化,真的是最棒的。」

高雄市萬馨國際同濟會會長 武漢偉:「非常的用心,整個可以說時間,整個節目的安排非常的緊湊,我可以說是目不轉睛,那看到感動的時候我會掉眼淚,這個說實在,我們人性本善這樣子。」

高雄市萬馨國際同濟會會長 武漢偉:「可以說滿載而歸啦,看了這個中國文化之美,當然也看到古典舞她那種呈現,同時再搭配她看到我們中國的山水,所以感覺這結合會有觸動的一種感受。」

新聞媒體發行人 陳振興:「神韻的境界可以說,我可以講,無懈可擊、沒有缺點、滿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