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修身執導 國軍擬拍台版《太陽的後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成功提升南韓軍人形象,台灣國防部也計畫,要打造「台版太陽的後裔」連續劇,由梁修身擔任製作人導演,不過經費有限1280萬拍16集,每集只有80萬的預算。

英勇殺敵,梁修身,在電影《筧橋英烈傳》,飾演空軍英雄高志航,講述對日抗戰的歷史故事,擊敗日軍後壯烈犧牲,國民英雄形象深植人心,之後曾飾演古寧頭戰役中的李光前將軍,梁修身拍過不少軍教片,演而優則導,近年來多執導電影電視劇,現在國防部要拍戲重整國軍形象,角色設定會以陸軍特種部隊為主,由梁修身操刀,劇名暫訂《最好的選擇》。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1280萬我從來沒有說要拍出跟韓劇一樣,這是大家的臆測,所以再一次的講,就是中華民國國軍的形象連續劇。」

男女主角還沒確定,但又要趕著下個月(4月)開拍,預計93軍人節開播,而1280萬拍16集,每集預算80萬,反觀韓版《太陽的後裔》預算4億4000萬,1集製作費高達2750萬,比台灣國防部版高出34倍,就連台灣偶像劇成本1集基本都要200萬以上,想以80萬拍出好效果,恐怕有難度。

國民黨立委 馬文君:「提升國軍的形象我們當然拭目以待,不過我們還是期待國軍不要每次做事情,都這樣匆匆忙忙。」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製作費上30集我們加總起來的製作費大概不到人家一集、兩集的費用。所以有時候我們會開玩笑說,我們的太陽大概只能用太陽餅。」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各位的意見也是鞭策我們能夠持續進步的動力,這一點我們相關的業管單位,也都會做審慎的評估。」

時間和經費都有限的情況下,國軍偶像劇,開拍在即,能否有好作品,挽救形象,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你也會想看:
馮世寬稱比金城武宋仲基帥!年輕照曝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