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之作轉韻之美」神韻高雄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19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第八場的演出,同時也是神韻今年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帶著感恩與不捨的心情,分享他們在演出中感受到的正面能量。

生技研發公司總經理 陳聘升:「天神之作,然後轉韻之美,她會改變我們每一個人的一切。」

科技公司財務經理 PHAM MY HANH:「她觸動到我心靈深處。看完演出後,感覺非常棒,而且我會向朋友和家人他們,介紹神韻。」

海產冷凍公司秘書 陳偉媚:「很愉快,讓人家很舒服的感覺。」

神韻演出重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舞劇多取材自許多忠孝節義、重德行善的傳統故事。

生技研發公司總經理 陳聘升:「五千年的文化,她竟然可以用短短一兩個小時,用科技然後影音、戲劇的效果感動人心。」

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業務副總 甘嘉棠:「神韻的這樣的一個把所有的節目,搭配的那麼完整,是我們可以去觀摩跟學習的,包括每一個動作都非常的整齊劃一,讓我們很...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羨慕跟讚賞。」

生技研發公司總經理 陳聘升:「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這樣子的很美的美德,然後甚至於說,因為一個個人的內心的轉變之後,他可以讓一個家庭幸福,然後社會和諧,甚至於造成國家強盛。」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已經在台灣完成35場演出,接下來,將轉往最後一站基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